中国电信斩获Layer123全球大会两项大奖

时间:2022-12-09 14:45:40       来源:财讯网

2022年12月6日至8日,Layer123全球大会(Layer123 World Congress 2022)在英国伦敦召开,期间重磅揭晓了第6届网络转型奖(Network Transformation Awards)获奖名单,由中国电信研究院AI研发中心、中国电信云网运营部牵头申报的“中国电信云网智慧节能(China Telecom Smart Network Energy Saving)”项目斩获“运营商类别:云边应用(Operator:Edge&Cloud Adoption)”和“产品与解决方案类别:新兴产品(Product and Solution:Emerging Product)”两大重磅奖项,成为大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中国电信是15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中国运营商。

图1 大会主办方为中国电信颁奖

图2 “运营商类别:云边应用”奖杯

图3 “产品与解决方案类别:新兴产品”奖杯

Layer123全球大会(原SDN/NFV全球大会)是全球最大的运营商网络转型行业领导者交流的中心,是SDN/NFV领域的最有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参加。作为活动的标志性环节,网络转型奖旨在表彰对于推进电信网络行业向下一代转型具有重要贡献的产品与服务,入围名单和获奖者由主办方邀请的一流领先分析师独立评选。今年参与奖项申报的企业包括沃达丰(Vodafone)、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等电信行业领导者,“中国电信云网智慧节能”项目从众多高质量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充分彰显了中国电信在构建绿色低碳网络领域的创新能力与领先水平,树立行业标杆。

项目团队同时在ITU-T、ETSI等国际标准组织主导多项数据中心智能化能耗管理项目,在ITU-T SG11主导首个基于IoT的绿色数据中心测试标准(Q.GDC-IoT-test),提出的AI智能化机房节能架构被ETSI ENI国际标准采纳。项目团队在今年还获得首届中国算力大会“算力筑基”先锋案例奖、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等行业荣誉。

获奖主要完成人:任宏丹,曾宇,赵碧莹,刘浩然,张子婷,周秀杰,许文馨

中国电信云网运营部:刘翼,王涛,余淼,李加微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张渊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宗凌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王烨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王联社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苏卫东

开发团队:孟维业,李春芳,和兴敏,王学敏,孙智超,张亚震,郭洲,胡飞,韩仪洒,杨幸圆

算法团队:贾丹,徐馨兰,赵超越,白凯元,郑鑫兴,魏森

产品团队:徐丹,周微,赵琳强

中国电信欧洲公司:杨威、黎邦肖、缪卫忠,孙明智,王祎春

获奖官方链接:

https://congress.layer123.com/event/a2a9b27d-8b30-4cb1-815d-0e7f8d69affb/websitePage:44ab0690-811d-43ba-b872-40fa9e05fb0f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