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扎根,品牌向上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中的“鼎桥样本”

时间:2022-08-18 17:44:32       来源:榕城网

当前,新基建正驱动千行百业进入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深水区,能源、交通等多领域需求升级在推动终端形态多样化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终端产品的应用范围和产业边界。在这一转型升级进程中,行业定制终端因具备门槛高、专业适配强、技术聚合难度大等显著特点,为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带来了新的需求和挑战。而站在时代跃迁的前沿,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对行业定制终端领域安全、定制等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技术的持续探索,鼎桥恰是这样一个很好的样本。

深耕行业市场,打好技术基本功

向上生长,往往是从向下扎根开始的。进入行业定制终端领域十余年的鼎桥深谙此道,伴随每次产业升级持续扎根技术投入、做好底层支撑,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定制,走出了自己的一条独有路线。经过长期的深耕发展,鼎桥逐步建立起横跨多行业的端到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拥有了大量的核心专利技术储备。而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不断拓宽的产品纵深以及独特的技术竞争优势,也成为了鼎桥最为扎实的桥头堡。

技术扎根,品牌向上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中的“鼎桥样本”

迈步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新时代,千行百业的转型升级更需要技术向产业端深度扎根,不断激发、释放发展潜力。作为行业定制终端领域的领军企业,鼎桥以“安全合规,自主可控,系统定制,能力开放”为行业移动终端能力目标,以政企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移动办公、移动作业和健康管理等三大应用场景,支撑行业移动化、智慧化和数字化的转型需求。经过在行业终端市场上的长期耕耘,鼎桥在标准、研发、产品、体验、服务、生态等多个方面树立了品牌的领先优势地位。目前,鼎桥行业终端服务的政企行业客户从公共安全、司法、政务逐步扩展到能源、交通等更多行业,其行业定制终端产品累计发货量超500万台。

以安全为靶向,构筑立体式安全架构

数字化建设的稳步推进使各行各业对信息安全提出了广泛的需求,而打造高质量的转型升级“底座”需要将安全可信作为关键词。结合这一行业发展趋势,鼎桥以“安全”为切入点,从硬件到软件、从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形成了一套完整而富有成效的闭环安全体系。

技术扎根,品牌向上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中的“鼎桥样本”

聚焦于硬件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等六大安全类别,鼎桥行业定制终端产品提供自下而上的安全加固,为用户构筑起立体式安全架构。以系统安全为例,鼎桥行业定制终端采用独特的安全双系统设计,内网工作系统保障信息安全,互联网系统兼顾使用便利。双系统可同时在线,并支持指纹切换、蓝牙切换等多种快捷切换方式。双系统还可运行在不同的ROM空间,能将应用数据、个人数据从底层完全隔离,从而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差异化专属化定制,深度贴合用户需求

数字经济时代,复杂、多元、融合的新场景、新业务不断涌现,不同的行业领域对终端产品提出了“量体裁衣”的个化需求,而这也是鼎桥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通过匹配多样化的细分场景,鼎桥行业定制终端产品支持企业独特标识定制、应用定制、管控定制、行业方案定制等深度定制能力,从定制开机动画、特殊按键功能到预置企业应用、MDM管控接口,可根据行业用户使用需求提供操作系统的定制开发。此外,鼎桥还具备完善的定制交付能力,能够助力合作伙伴和客户快速部署和上线。

技术扎根,品牌向上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中的“鼎桥样本”

系统能力全面开放,

为深度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鼎桥通过开放系统能力,支撑合作伙伴打造有竞争力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具体而言,鼎桥行业定制终端通过3大安全接入台、20+家设备管控台及百余家行业应用APP支持行业应用场景创新,结合丰富的Kit能力和1000+开放API打造行业系统定制开放台,同时支持十余款手机、智能设备的快速接入,全面开放的系统能力也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与此同时,鼎桥还实现了操作系统技术的安全自主可控,这也展现了品牌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的责任和担当。

技术扎根,品牌向上丨行业定制终端领域中的“鼎桥样本”

数字经济发展的目的,是赋能更加美好的生活,而技术则让行业具备迈向下一个时代的能力。面向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鼎桥依托于更多的技术投入、更深的经验沉淀,积极引领行业定制终端发展潮流,在为用户提供更好定制终端体验的同时,也将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