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的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空中云汇为用户解锁更多增长机会

时间:2021-12-06 14:25:26       来源:财讯网

近日,跨境电商收款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已经再次完成了融资额高达1亿美元的E1轮融资,企业估值升至55亿美元。在本轮融资后,空中云汇的E轮融资总额达到了3亿美元,累计融资规模为8.02亿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空中云汇在发展过程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深受资本市场热捧的同时,为跨境电商从业者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的跨境电商收款平台,解锁更多增长机会,让跨境电商更加好做。

自从成立以来,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空中云汇始终都在致力于解决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的通病,为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低手续费的使用体验。为了进一步帮助用户节省成本,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空中云汇做出了许多努力。在费率方面,空中云汇的手续费非常低,用几次就能够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此外,空中云汇还与全球领先的银行和流动资金提供者拥有着深度合作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汇率,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外汇产品,提供实时银行间汇率,智能锁汇,帮助用户灵活减少汇损。

不只要省,更要安全。作为一款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空中云汇将安全放在了首位。对所有交易都采用RS密钥和安全套接字层SSL技术进行加密,更大程度上的保障资金安全与客户数据,让用户用起来更放心,辛苦赚来的钱更安全。

跨境电商收款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在6年的高速发展中,空中云汇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解锁更多增长机会,助力用户实现全球经营,空中云汇还将持续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用户 汇为 解锁